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校园健康基金”——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捐赠仪式

我校举行“校园健康基金”——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捐赠仪式

12月9日下午,学校“校园健康基金”——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捐赠仪式在保定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校友代表王立宗、董成哲、聂海龙、王俊龙、孙成永等出席捐赠仪式,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保定)、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由北京国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热能02级孙成永校友积极联络,北京新源绿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硕电力09级王立宗校友,股东、硕电气07级董成哲校友,湖南润能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城电90级黄海云校友,保定慢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热能99级聂海龙校友,以及河北和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总经理、会计03级王俊龙校友共同为母校捐赠5台自动体外除颤仪,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律方成为校友企业家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律方成首先感谢广大校友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校友企业家们心系教育、反哺母校、惠及桑梓,不仅为我校改善医疗条件、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支持,彰显了校友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深刻体现了华电人对母校的深深情意和真切关怀。希望校友企业能够继续支持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建设,学校也会持续关心校友企业成长,助力发展校友经济,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在母校的学习生涯终生难忘,母校为自身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更好地回馈母校,给予学校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助力母校蓬勃发展。

此次捐赠是夯实学校医疗救护体系、助力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织牢织密生命安全保障网提供了更大保障。母校衷心感谢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一道,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共同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