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首页» 关于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4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为非公募基金会,法定代表人孙忠权。学校教育基金会宗旨:助学、助教、助研、学科建设,高水平发展教育事业。

本基金会接收、管理国内外企业、社团组织、个人的自愿捐赠,包括现金、实物财产、权证。 本基金会财产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学科建设,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条件;资助教师教学活动及教学研究,奖励优秀教师,提高教学质量;资助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机构设立及项目研究,提高学术水平;资助贫困学生、大病学生和遇困校友,奖励优秀学生,提供良好育人环境,担当社会责任。愿为学校科学研究、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人员实施奖励的特定项目,本基金会可以按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

本基金会热忱希望并感谢国内外企业、社团组织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7085c0d63c744482820da49f847938c9.jpg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