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基金党支部赴百度集团学习交流

4月2日,校友基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赴百度集团参访学习,以党建促共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35_副本.jpg

支部党员群众参观了百度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了百度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包括在搜索引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进展。支部党员现场体验了大模型文心一格的作画能力与文心一言的公文写作能力,深入了解百度集团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在全息数字人展厅,大家深度感受了全息投影和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震撼,对百度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52_副本.jpg

支部党员在百度的“党建图书角”查阅图书资料,感受百度党支部为党员和职工群众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56_副本.jpg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提升了党员群众的专业知识,体验到了AI技术处理问题的灵活性和时效性,加深了对互联网科技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前沿技术与产品的了解,促进了支部共建和互融互通。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514_副本.png

初审:史雪霏 刘 佳

复审:刘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