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巨邦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6月28日下午,巨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芳一行4人来校座谈交流。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出席座谈会。

房方对张建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巨邦集团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image.png

黄向军对巨邦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和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我校学生在奖助学金的资助下,能将这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德铭记于心,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刻苦努力学习,用收获报答母校,用行动回馈社会,更好地彰显奖助学金的价值与力量!

张建芳指出,设立巨邦奖助学金,帮助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应尽的义务。他希望华北电力大学越来越好,校企合作成为典范,接受资助的同学们将来能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会上,多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和巨邦集团对自己的帮助,奖助学金为他们缓解了生活上的压力,改善了生活质量和学习条件。他们表示,必将不忘感恩,发奋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为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华电力量。

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教师和“巨邦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巨邦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先后在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巨邦电气助学金和巨邦奖学金。截止目前,巨邦集团已捐资192万元,奖助136名学生,为我校学子更好地学习、生活、成长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