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12月17日,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主楼D216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孙平生主持。

理事长吴志功宣读了《启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议案》,并就基金会章程修订情况作了说明。秘书处李晓伟向大会汇报了基金会近段时间以来接收的大额捐赠资金项目、大额支出的捐赠资金项目、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秘书长陈兆江汇报了2015年至2021年基金会的财务情况及投资情况。

经理事会成员审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启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议案》、基金会章程修订、接收的大额捐赠资金项目和大额支出的捐赠资金项目等议题。

image.png


吴志功理事长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基金会是支持大学发展的重要资金平台,对于学校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基金会还需更加注重项目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基金会项目的监管,加强资金的风险控制能力。吴志功还提出,基金会应该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坚持基金会的宗旨,吸纳助学、助教、助研资金,发展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