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远东控股集团签署捐赠协议

3月14日,我校与远东控股集团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京航安副总经理朱江、总经理助理于京田以及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等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26036398271b43709ba51d94e301e81c.jpg

远东控股集团在华北电力大学设立为期10年的“远东教育奖励基金”,用于表彰包括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教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为国家电力领域人才成长提供助力。

306f33f766c344c292fb979e8299c785.jpg

朱江副总经理向华北电力大学与会领导介绍了远东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理念,他从市场前景、技术创新及实际应用等多方面需求提出了多方向合作意愿,希望借助学校电力文化底蕴和科研力量,通过开展交流合作,使双方实现技术、人才、资金等各种资源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此次携手华电,是企业与高校联合创新的深入合作,未来双方合作应更加多元化、多样化,努力实现共创共赢,共同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

黄向军主任向远东控股集团捐赠资金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远东控股集团在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双方下一步汇聚优势,整合资源,建立互惠共赢、务实有效的校企合作模式。最后,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引领电力行业的技术进步,为我国能源电力行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华北电力大学与远东控股集团捐赠协议的签署,是推进双方深化交流、务实合作的崭新开端,也是双方共享发展机遇的重要举措。未来,我校与远东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技术研发创新和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谋求技术创新和研发成果的快速应用转化,实现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融合,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