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回眸青春 情义永恒 ——“十一”期间500余名校友返校聚会

本网保定讯:金秋十月恰逢中秋佳节,既是丰收的季节,又是团聚的日子。值此两节来临之际,发电78级,热动、热自、仪表、集控、计算机、企管、机械、通信、环工、电力、电自、电气、高压、供电98级等500余名校友先后举行聚会活动,纪念毕业30周年和10周年。聚会期间,校友们通过参观校园、召开座谈会、聚餐合影、举行足球友谊赛等活动,回眸青春岁月,重温大学生活。校友们向母校捐赠奖助金10多万元和电子显示屏,积极帮助在校的家庭经济贫困大学生,感恩母校培养。校友工作办公室为聚会校友提供了校标、校友杂志等纪念品,并制作展板、悬挂彩球、条幅等欢迎返校校友。

10月2日、3日、4日,热动、热自、仪表、集控、环工、计算机98级校友分别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天兴,校长助理律方成,动力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环境学院领导,校友会秘书长、当年班主任与校友们一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天兴部长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广大校友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院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院系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回到母校继续深造,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与院系的联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国欣向校友们介绍了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奖助金、校友联谊等工作情况。她说,经过不懈努力,我校校友会正式成为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由教育部主管的30家全国性校友会社会团体之一,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校友回母校参观校园、看望师长、聚会座谈,既畅叙了师生情谊,又激励了学弟学妹,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加强与地方校友会沟通与交流,积极参与当地校友会的活动。

校友们在发言中与同学老师一起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收获。校友们表示,在母校学到的知识是工作中不断成长进步的主要动力,感谢母校和恩师的培养。校友们平时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了解母校的发展动态,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计算机系与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导一同为捐赠显示屏揭幕,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热动、热自、仪表、集控和环工专业校友分别向母校捐赠10万元和1万元校友奖助金。发电78级、企业管理98级、机械系98级、通信981班、电力981、982班、电自98级、电气981班、高压、供电98级也各自举行了一系列聚会和捐赠活动。

随着长假的结束,校友们依依惜别,踏上归程,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前程似锦,万事如意,也祝愿我们的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