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经管学院举行“九州方圆助学金”签约仪式

9月19日上午,在教一楼326会议室举行了华北电力大学“九州方圆助学金”签约仪式,与会的有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牛红日、人力资源总监颜平进,华北电力大学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胡三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牛东晓、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凤杰、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学生处副处长张兵仿,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军伟主持。

为了让华北电力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不会因此影响学业,更好地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2014年起,出资30万元在华北电力大学设立“九州方圆助学金”。

牛红日首先介绍了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概况,表达了创设助学金项目捐资助学的初衷,同时希望能够与华北电力大学建立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牛东晓首先对牛红日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九州方圆集团公司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师资、科研情况和共同合作的领域。同时介绍了由于相应国家政策,我校近年来面向农村和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学生的专项招生使得学生中贫困生比例在不断加大,资助的压力逐年上升。“九州方圆助学金”如一场及时雨将会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孙凤杰对九州方圆集团公司表示了感谢,在牛院长专业介绍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并表示要与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探讨开展更加广泛而有深度的合作。

胡三高在会谈中指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关键在于落实,在于将纸面的东西变成现实中的成果,要把企业的优势与学校的优势实现互补共享,切实转化科技成果,最终实现共赢,并约定了下次实地访问交流的时间。

牛东晓与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资总监颜平进签署助学金捐赠协议;胡三高与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牛红日签署产学研战略备忘录;王子杰向九州方圆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牛红日颁发捐赠证书。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