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三鹰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百万元资金助力华电学子成长

9月12日,河南三鹰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郝英杰、河南三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丙仁,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学生处、教育基金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河南三鹰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签约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主持。

王丙仁首先向华电建校六十周年表达了祝福,对华电六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了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河南三鹰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公司与高校间开展的众多合作项目,他表示河南三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政府和高校等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公司也有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的意愿。此次捐赠奖学金,一方面是帮助大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为社会做出贡献;另一方面是希望借助此次捐赠与华电建立更为紧密联系,继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卓有成效的合作。最后,他欢迎更多的华电学子来河南三鹰公司发挥才能、建功立业。

郝英杰向河南三鹰实业有限公司捐赠资金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的支表示感谢,对河南三鹰公司在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建校六十年来,学校始终致力于为国家、社会和能源行业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一流科研成果,不断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模式,近年来,学校秉承开放办学的办学思路,有效利用理事会、校友会、基金会强化校企合作成果。他提议,双方下一步汇聚优势,整合资源,建立互惠共赢、务实有效的校企合作模式。最后,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为我国能源电力行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后,双方出席人员就校企协作、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