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受邀参加南方电网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校企座谈会

11月5日至7日,校长助理郭孝锋带领学生处副处长李瑾、张兵仿参加南方电网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校企座谈会。郭孝锋助理代表学校发表题为“依托行业优势,凸显办学特色,实现校企共赢”的讲话。

郭助理首先代表学校对南方电网公司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对南方电网公司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郭助理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与南方电网公司一直以来有着全面的密切合作。他分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一是学校办学基本情况,201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以及我校人才培养特色。二是近三年学校毕业生签约南方电网公司情况,2010至2012年我校共有909人签约南方电网公司,并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良好趋势。三是学校就业工作概况,主要有领导重视,体系健全;保障得力,服务优质;体托行业,市场稳固;包容开放,基地成型四个方面。四是介绍了我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合作,主要有联合培养、就业见习、实习实践、研究生工作站、职业指导兼职教授、友好合作单位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最后,郭助理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南方电网公司前往我校招纳贤才。

2013年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成立十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各大高校的交流合作力度,促进校企间搭建起更加稳固的桥梁纽带,公司特在广州召开2013年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校企座谈会。我校作为受邀重点高校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