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日前,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主楼D929召开。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功,副理事长孙平生、雷应奇,监事齐向军,各位理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功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陈兆江就基金会拟投资议题向大会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基金会2012年资金募集与使用情况。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就基金会支持的共建社会工作实践基地项目进行了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到会理事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基金会的投资项目和支持的共建项目。

基金会副理事长孙平生在会上指出,学校要实现特色多元化发展就要广开门路,基金会要在符合学校特色发展的文理振兴项目上多做贡献;高水平大学的建设需要学校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基金会应多支持围绕党和国家关注的工作重心的项目,以学校为平台,精心培育、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功在讲话中指出,基金会各项工作逐步规范、步入正轨,并迈向快速发展的道路。特别是2012年成功运作的两项投资项目和一项共建项目,创新基金会突破式发展的新模式;目前基金会已建立了立足学校发展目标,围绕党和国家关心社会问题,高校、政府、企业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他同时指出,基金会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基金会的平台作用,就必须建立起一套更具竞争力的激励制度,调动和吸引更多的校内外人才,将各方面人力、物力、财力、智力集中起来,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力争做到用项目强化人才培养、用项目带动学科发展、用项目促进校企合作与国际合作,真正做到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实现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