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9月20日下午,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理事长吴志功,副理事长孙平生,汪庆华、郭孝锋等理事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平生主持。

经讨论表决,参会理事一致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上半年大额捐赠项目、《2017年度基金会业务计划执行和财务决算报告》、《2018年基金会资产增值保值工作方案》及《2018年基金会项目筹资工作方案》等会议议题。

吴志功对长期以来为我校教育基金会、为国家公益和教育事业而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理事会通过的基金会资产增值保值方案是我校教育基金会发展历程中的新突破,在保障资金安全前提下的资本运作,是基金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长久之策。今后,要继续依法依规、讲规矩讲原则地推进基金会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凝练基金项目,基于国家能源行业发展需要创新基金模式,着眼于国内外非营利组织发展趋势制定基金策略,建立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协同创新共同体。他强调,教育基金会是建设一流大学的标志和实力象征,是完成大学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努力,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