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投资专项会议

10月9日上午,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投资专项会议在主楼D929召开。

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功,副理事长雷应奇、孙平生,监事齐向军,基金会各位理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基金会副理事长孙平生代表北京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会资产投资管理委员会向理事会介绍了相关投资项目,各位理事就投资项目的前景、风险与收益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

基金会秘书长陈兆江通报了2012年募资进展及财政配比资金分配情况。

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党委书记吴志功在讲话中指出,大学基金会建设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应有之义,在建设高水平大学进程中,不能回避历史发展的趋势、世界发展的形势等宏观因素,这对我们构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当前,要把基金会的发展放在学校发展战略的高度上予以重视,基金会要实现进一步的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刻不容缓,学校应当培养一批具有坚定信念、高学术水平、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干部队伍,同时,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要进一步提高效益,注重标志性成果的可持续性、效益性。要充分认识到大学基金会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平台之一,充分利用好这一有利平台,吸引社会、企业资金,加快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