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泰豪科技校园招聘会暨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3月19日,泰豪科技校园招聘宣讲会暨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O廖宇、学生处、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及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廖宇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及企业文化、对学生选择工作时诸如就业地点、行业选择、职业发展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

举行了签约仪式后。汪庆华向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及对学生的关心、信任表示感谢。汪庆华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211工程”、 “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点大学,建校60年以来,始终承载着为国家、行业、社会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创造高水平科研成果、提供一流社会服务水平的使命,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与高校合作的传统与背景,是在江西省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模式推动下而成立,是军工装备领域的规模化企业和智慧能源领域的专家型企业。近年来,公司在智慧能源领域发展迅猛,与我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有诸多契合之处。学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提出了“构建平台、强化服务、突出创新、实现双赢”的合作方针,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与广大能源电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推动学校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与发展。汪庆华表示,希望华电学子更多地了解泰豪科技、走进泰豪科技,通过自身的学识和努力,不断丰富阅历,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廖宇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点大学,被誉为电力行业的黄埔军校,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电力专业人才,对电力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起到了较大推动作用。泰豪科技的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华电毕业生助力,此次与华北电力大学合作设立创新创业基金,是对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用于支持华电学子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和企业英才俱乐部的建设,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人才输送与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最终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廖宇代表公司交付捐赠支票,汪庆华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根据约定,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企业英才俱乐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