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紫金(北京)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捐资千万元支持学校发展



7月9日,紫金(北京)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给我校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功与紫金(北京)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军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校企合作办公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发展研究院和教育基金会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国家电网节能服务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兆江主持。




 


 


    李军表示很高兴来到华北电力大学,紫金公司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作为公司的主攻方向,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华北电力大学及其科研院所展开广泛合作,携手创造未来。


    吴志功对紫金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将学校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等院校,保持能源电力领域的特色发展,其核心是世界标准与中国特色。从高等教育的国际发展来看,大学基金是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双方可通过项目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创新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希望学校与紫金公司能够共同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互利互补,在能源生产消费领域,同舟共济,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