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月12日,我校经济管理系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筹备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赵冬鸣,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祝志杰、系主任李伟,中博教育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萨仁娜、津冀大区总经理李宏飞,及经济管理系、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系团委书记赵吉鹏主持。

李伟首先代表经济管理系对萨仁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近年来经济管理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展与进步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创新创业工作应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萨仁娜对中博教育集团的总体情况与业务职能做了介绍,并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合作的愿望。她表示,中博教育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各个高校的支持,高校不仅是中博教育集团的合作单位,更是监管、监督单位,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经济管理系主任李伟与中博教育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萨仁娜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合作为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平台,对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创业活力起到积极作用,并为我系推进具有经管特色的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