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成立

我校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成立。

本网保定讯:1月15日,我校与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校长助理米增强,研究生院副院长顾雪平、戴民,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邵卫东、副院长王景廷以及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顾雪平副院长和王景廷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的协议。米增强助理和邵卫东书记为工作站揭牌。米增强助理还为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新聘任的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米增强助理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工作的目的、意义、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对校企双方建立研究生工作站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能够实现学校前沿理论与企业工程实际的紧密结合,给优秀高质科研成果的产出创造有利条件,为校企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对研究生工作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依托研究生工作站联合培养好研究生,开展更多范围和更深层次的合作。

邵卫东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的简况,对学校在企业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研究生工作站建立以后,能扎扎实实做好有关工作,提升研究院的科研能力和技术力量,提高学校培养研究生的质量。同时,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占岭还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