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基金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根据《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 我校教育基金会于2013年首次接受了北京市民政局评估。经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确定,我校教育基金会被评为4A等级,近日由北京市民政局颁发证书及授牌。


基金会2010年4月9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和理事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始终牢记“助学、助教、助研、学科建设”的办会宗旨,贯彻落实“共同育人,创造事业,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理念,依法办会,科学管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进展。截至2013年底,基金会通过不同渠道募集和争取的资金和资产总额已达亿元,其中含投资公司赠送的价值1800万元股权。基金会通过积极争取资金和开发各类项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学校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增添了新的动力源泉。